今天要帶各位同學去東京下町(したまち)代表-淺草

不要怪我沒提醒各位

今天的行程的行動代號:鐵腿

今天走完沒有鐵腿的人

結束後來找領獎品(榮譽大拇指乙份)

一提到淺草

每個人立馬想到的即便是滿滿的雷門

而今天文青男同學也是如此的庸俗的首先介紹雷門囉!!

由於我這次住的旅館位於:上野

所以我直接果斷從上野一路用走的直奔淺草寺

用走的就是''硬氣''

接下來開始我的漫漫長路~~

上野-淺草

四周的景色絕非坐電車可以欣賞到的

具有特色的建築及只有在下町在能看到的老店

唯有下町能才嚐到最原味最純粹的日本

會發現走著走著

腳真的好痠~~

每次只要看到台灣的飲料店

我的心中又會燃起鄉愁

不過大概持續三秒就熄滅了

浅草メンチ(可樂餅)JYP200

一般印象的可樂餅都是偏甜的口味

可是這家的餡料有包洋蔥整個口味偏鹹

※文青便條紙-買到可樂餅後店家會指引你去指定地方食用,在台灣邊走邊吃是件稀鬆平常的事

不過在淺草的商店隨處可見請勿邊走邊吃的警告標語,所以入境隨俗也是必須的呦!!

今天已經是平日,比起假日算是人少的時段還是這麼多人人人人人人

可見這個大燈籠有多大的魅力了

※文青小知識-雷門(かみなりもん)的右神像為''風神像''左為''雷神像''正式名稱為風雷神門(ふうらいじんもん)

而在門下有個大大的''松下電器''也就是現在廣為人知的panasonic

松下電器的創始人因病來此參拜而康復,隨後捐贈此門以示感謝

要如何近距離跟雷門拍照又不拍到路人,一定要試試我這招

猥褻拍照法feat.稀疏鬍子

淺草寺的氛圍不同於印象中日本的神社

淺草寺的參拜方法更靠近台灣的廟宇

每人手拿著線香,把香爐飄出來的煙往身上攬

願新的一年也能平平安安建健康康

在仲見世通有各式小吃,根本無法抵擋

就像我看到草莓大福智商直接掉到最低(嘴巴合不起來還會滴口水的那種

草莓大福JYP250

在離開淺草寺時看到有位日本人

舉著"天佑花蓮 平安台灣"瞬間心中流進一股暖流

身在國外看到這種景象都會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

他還穿著兄弟象的球衣就知道他是真正的台灣粉了

左為文青男哥哥右為文青女媽媽

在淺草隨處可見在路上跑的人力車

不只可以解救你的痠腿還為你導覽(簡直尊榮般待遇

可是還記得我們的行動代號嗎??

所以別看了,給我走起來!!!

結束完淺草寺後直接在直奔前往晴空塔

而且我說是的是"奔"哦!!

前往晴空塔的路上,會看到隅田川

看到船在河面上行駛就覺得被療癒

一路上的景色,決不會讓你後悔的trust me

不過在到晴空塔的路上一定要先去吃一下"晴空塔"

かみむら

地址:東京都墨田區業平 1-18-13

營業時間: 周一~周六1100~2000/周日1100~1500

タワー丼JYP1800

一看圖瞬間秒懂為甚麼這叫"晴空塔"了

我直接封他為炸蝦界的炸蝦(完全不懂我自己在講什麼!?

此炸蝦也不是一般的人物

他還出個人寫真(無料(むりょう)索取

作品名稱:skytree feat.桜

總覺得我可以出到當攝影師了

如此動人的構圖,看了我也是心跳漏一拍R

抵達晴空塔必做清單之一

與晴空塔合照

日本就是一個愛創造吉祥物的國家

所以晴空塔也必須有自己的吉祥物そらからちゃん

進去晴空塔之內別想空手走出來(腦波絕對被調到最弱

無一倖免

喜歡神奇寶貝的文青男女同學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此站

這裡也有許多晴空塔限定的玩偶

我首推寶可夢鐵拳,找回你對寶可夢的熱情

而且玩一次只要JYP100這絕對不用猶豫直接先尻一盤在說了啊!!

雖然一個人也可以玩,但還是找一位朋友站你旁邊才不會顯得孤單

晴空塔逛完我看應該沒幾個人活著了吧!!我想今天一定會很好入睡~

各位同學今天的戶外教學就到這裡回去記得交1000字報告喔

つづ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青男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