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旅行

今天帶各位男女同學去運運動

地點:六本木

活動名稱:ice rink

活動時間:2018/1/5-2018/3/4(日)

1100-2200(最後入場2100)

價錢:大人1500(高中以上) 小孩(中學以下)1000

以上價錢包含租溜冰鞋

※貼心小提醒-如果大家有手套請自備,因為現場為了安全起見規定各位著用手套

現場也是有賣手套啦!!不過不想現場花冤枉錢的,就記得給我把手套帶著,謝謝合作!!!

※文青便條紙-入場時間是無限制的,所以想燃燒小氣魂的文青男女同學

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,沒錯就是從11點待到底,就稱霸小氣鬼界了

跌死BEFORE

興致勃勃の文青男同學

我知道身為一個文青男女同學隨身一些配件總是合情合理的

所以這裡也貼心的為各位設置置物箱,所以請放心帶大包小包

圖中↓阿伯簡直是溜冰界第一把交椅,各種競速溜冰

如果站著溜都還好

重點是他還給我他媽蹲著溜!!!(抱歉抱粗口

因為我一直跌倒我才忍不住想對溜的好的中年同學森氣氣

跌死AFTER

跌到我媽都認不出來のme

六本木也是一個看東京鐵塔的好地點!!!

鐵塔 美景 溜冰 唉啊!!好痛啊又跌倒了QQ

露天的溜冰場比起室內不僅多了分愜意還多了分冷意~~

希望這個活動每年都可以持續舉辦!!!

竟然我的醜照都沒辦法騙到點閱率的話

那我就派出你了,上吧小羅莉~~

BTW企鵝先生是租給小朋友練習溜冰使用的!!

溜冰場也會定時清理場地

本來就很滑的場地清理過後又變得更滑了呢!!!

聽高手說清完場地的溜冰場會更好溜

不過對我來說

沒差

各位觀眾!!

眼尖的大家一定有在最一開始看到1700開始點燈!!

六本木的晚間點燈是相機無法捕捉的美

我絕對不是為了要圓我拍照技術很爛的藉口,絕對不是

附上

如果我屁股的淤青不算的話

那就是平安無事結束溜冰的大家!!!

各位同學今天的戶外教學就到這裡回去記得交1000字報告喔

つづ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青男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