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要帶各位文青男女同學去哪呢!?

跟著我原地跳一下,馬上就來到東京了呢!!

這次是帶大家來到東京都市與大自然的完美結合-

新宿御苑(しんじゅくぎょえん)

門票:JPY200(大家沒看錯就是這個價錢簡直佛力超推)

營業時間:0900-1600(閉園1630)

>>>>定休日:週一(週一為休假日,休館移至隔天)/年末12/29-1/3
 

交通:1.搭METRO(丸之內線)新宿御苑站1號出口步行只需5分鐘

          2. 搭JR新宿站下車南口步行約10分鐘

          →這個點因為在很市區所以很方便去

面積: 58.3公頃 →這裡足夠你們走到腳斷掉沒問題的

你們知道這裡有多大嗎!?反正就是超大

※文青便條紙-來新宿御苑賞花分為兩個時段最

3-4月賞櫻/10-11月賞楓及銀杏

來這邊不集體一起拍門票別人還以為你自己來哩!!!!

這裡真的是仙境,不!!比仙境還仙境傳說

來日本才發現,日本的東西就是要很浮誇

連一個公園都可以大得這麼浮誇

這時候建是盡情撿地上的落葉拍照

※WARNING(警告警告警告)-

11月的銀杏很漂亮沒錯,但是超臭超臭超臭!!!!!!

請忽略臉上皺紋,本人目測年齡40年齡/心智年齡3歲有找

那我只好學時下小女森都要在文字後面括號動作顯得文字生動(灑葉→這次不灑花

這就是我最自豪的隠れん坊シリ-ズ(微專業翻譯-躲貓貓系列)

一直拜託朋友幫我拍一系列怪照之後

↑然後我就變成這樣了↑

這裡也許多年輕情侶兩人一狗和樂融融的帶著便當來此野餐

而我們沒帶任何食物,只能躺在草地上裝著很開心的表情而已

各位客官你們看到沒!!!見證奇蹟的時候到了

本人身高167CM,躺著直接180CM,搭上一個靦腆的一抹微笑不經意的拿下眼鏡看鏡頭

看到這裡的文青女同學

好啦我答應你們我不說了,先放下電話不要報警,有話好好說

]

最後不放上大合照,人家還以我從文青男同學變成邊緣男同學勒.....

各位同學今天的戶外教學就到這裡回去記得交1000字報告喔

つづ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青男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